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恋人眼


若你问我,谁拥有世上最漂亮的眼睛,我的回答,你或许不会理解。
“恋人眼,是我觉得最美的眼睛。”
尤其是热恋中的眼睛,还有,那种⋯⋯啊,怎么说呢?就,经过种种考验,曲折的路,不离不弃,仍然充满爱意的眼神,最感人了。

恋人眼的灵感,来自我的两位好朋友。偶尔看到他们静静地对望,那种带些调皮和甜甜的味道的眼神,让我想起Paris Hilton的Can Can香水。有时候,柔柔累得趴在桌上睡着了,他,也趴在桌上静静地欣赏柔柔睡颜。此时,他的恋人眼,充满了百合味的爱意,淡淡香香的⋯⋯当他必须叫醒柔柔时,他的双眼立即充满了溺爱和抱歉。说再见的时候,他们的恋人眼变成不舍和思念⋯⋯因为他们,我都在恋爱。虽然是虚幻性的,但我非常满足。

看到老夫老妻,我也静静地观察他们的双眼。有时候会发现有趣的⋯⋯老婆婆责备的眼神看着老伴,而老公公调皮地用双眼答她“为何不?亲爱的。” 然后老婆婆的双眼变得柔和,仿佛在说:“就依你吧!”

有一次,我看到一对夫妻,丈夫的腿有些残缺,走路时一拐一拐地,他的妻子完全不顾别人如何看他们,因为在她的眼神里,只有他的丈夫和她怀中的小宝贝,弯弯的笑眼,有着温馨和永恒的味道。“老公,你看这个,放在我们的家好看么?”

如果你身边的朋友,仰或你的家人,拥有这么一双眼睛,请慢慢欣赏,你会觉得自己也在恋爱了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